首页 美容院装修设计案例 美发店装修设计案例 哈发网设计团队介绍 设计费用和服务说明

全国咨询:400 639 7775

关于沙龙热水供应的常见问题-美发装修设计惠点?

关于沙龙热水供应的常见问题-美发装修设计
 
  
   沙龙热水使用常见问题一、二、三

   热水问题是大多数沙龙老板最头痛的问题。热水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:1。热水忽冷忽热2。热水压力小3。冬天热水不够用4。热水设备故障率高5。热水制热成本高。

   这些问题有些是由于装修时水管管路布排不合理引起的,有些是由于热水设备选用不当引起的。
  沙龙老板在沙龙装修时应充分重视水管的布排,否则容易引起热水忽冷忽热、排水管堵塞等问题。

   沙龙水管的布排:

   冷水管路:自来水水管和水表大小及流量应能满足沙龙的最大用水量,一天有100个客人的沙龙自来水流量应在20升/分钟以上。冷水管的管材可采用PVC给水管或PPR热熔管。冷水主管的管径与洗头床的数量有关:一条∮20管可供1-2张洗头床;一条∮25管可供3-8张洗头床;一条∮32管可供8-15张洗头床;16张以上的可多路∮32分别供水。
  热水管路:热水管的管材可采用铝塑红管或PPR热水管,用PPR热水管较好:便宜、好用、耐用。热水主管的管径和洗头床数量的关系是:一条∮20管可供1-2张洗头床;一条∮25管可供3-5张洗头床;一条∮32管可供6-13张洗头床;14张以上的可多路∮32管分别供水。
  排水管路:材料为PVC排水管,主管管径与洗头床数量的关系:在弯头少距离短、洗头床不超过6张的情况下排水主管可采用∮75管,否则都要用∮110排水主管。排水主管还要做隔臭。

   沙龙的热水设备主要有:


  1.直接采用家用燃气热水器:
  1~2张洗头床:制热能力大,但热水受自来水压力限制,热水出水量小,水温忽冷忽热。
  2.采用容积式电热水器(或电热水锅炉):
制热能力小,耗电量大,冬天基本不够用。
  3.采用燃气热水器加热水箱的热水系.统:
热水出水量大,但没有循环加热功能,故障率高。
  4.燃油锅炉热水设备:
制热能力强,但有污染,系.统复杂,故障率高。
  5.空气源热泵热水系.统:
热水加热成本只有电热水器的30%,节能性好,但冬天制热能力不足,夏天冷气不能利用,设备价格高,冬天肯定不够用。
  6.节能热水设备:
设备的显著特点是可简便连接发廊现有的普通空调器和燃气热水器(或燃油锅炉)实现两种加热方式:春、夏、秋天利用空调器在制冷时室外机产生的废热生产零成本的热水,冬天利用空调器的制暖功能生产低成本的热水;当不开空调或热水不够用时,外接的燃气热水器(或燃油锅炉)自动工作,以确保热水足量供应。由于在空调季节可提供免费热水,冬天利用了空调器的热泵节能原理,其热水成本只有电热水器的30%,故节能效果比空气源热泵更好。设备从根本上解决了发廊热水忽冷忽热、热水压力小、冬天热水不够用、热水设备故障率高、热水制热成本高的问题。设备自问世以来,已被国内的数百家发廊采用。

  • 山东省诸城市完美华丽的古典创新美容院装潢案例
  • 山东省诸城市完美华丽的古典创新美容院装潢案例
  • 山东省诸城市完美华丽的古典创新美容院装潢案例
  • 山东省诸城市完美华丽的古典创新美容院装潢案例
  • 山东省诸城市完美华丽的古典创新美容院装潢案例
  • 上海市绚丽金黄色、典雅韩国风美发店设计案例
  • 上海市绚丽金黄色、典雅韩国风美发店设计案例
  • 上海市低调的浪漫奢华美容院装修案例
  • 内蒙古自治区省呼和浩特市怀旧、精致、创新美发店设计案例
  • 江苏省常州市唤醒时代的印记美发店设计案例

友情连接: